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过数字化销售,Aegon Life押注利基技能

私人人寿保险公司Aegon Life Insurance正在招聘具有小众数字技能的个人,因为它已成为最早成为100%数字公司的保险公司之一。Aegon Life Insurance首席人力官Saba Adil在与Moneycontrol进行互动时表示,该公司已大力扩展了直接客户渠道。“我们的在线销售渠道也得到了加强,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最好的收益。人与数字的融合,”她说。Adil补充说,一线销售的数量已经增加到500多个,其分支机构已经从9个直属分支机构增加到现在的28个分支机构。据Adil称,他们正在寻找的利基能力包括与数字意识/知识相关的她说,公司已经重新设计了招聘流程,以确保候选人符合Aegon人寿保险公司的形象,从而为企业和客户带来学习能力,建立和发展的热情,以客户为导向和思维方式。这还包括能力和心理测验,以检查候选人对职位的适合性。在保险业务中,重点不仅在于销售,而且还包括高质量的销售。因此,我们还在质量参数方面着眼于持久性和净启动子评分等方面。

截至目前,Aegon Life拥有约1100名员工。阿迪尔说,保留对于整个行业都是一个挑战。

“但是,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员工已经从内部发展到领导水平。我们约90%的销售领导者都是本地人。我们的参与度调查结果清楚地表明,人们可以在组织中找到职业发展和发展机会。”她解释说。通过数字化和直接优先而不是外部代理商领导模型,Adil表示,AR Connect(直接面向客户的渠道)处于“我们的在线,离线销售渠道稳定且不断增长,因此招聘计划主要是为了增强这些渠道的实力。”随着业务的发展,数字营销,技术和分析将成为实现我们业务目标的关键推动力,我们的销售能力将继续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