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本周汽车:兰博基尼在乌鲁斯开车,马鲁蒂提高价格

与大众市场相比,2017年豪华车销量强劲增长。这种势头很可能会持续下去,新的一年的首次重大发布已经破解了千万卢比的俱乐部。同时,Maruti Suzuki宣布了价格上涨的新一年。这是本周汽车行业所有重大发展的清单。

兰博基尼Urus售价3千万卢比

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Lamborghini)以3千万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推出了Urus,使其成为该国同类车中最昂贵的。印度是最早接受兰博基尼首款SUV Urus的国家之一,该公司已将其推广为超级运动型多功能车。

Urus在短短3.6秒内达到了100 km / hr的最高时速为305 kmph。为SUV提供动力的是庞然大物的4升V8发动机,配以8速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产生的峰值功率为650 hp。Urus与其他Lamborghinis的不同之处之一是可提供616升的巨大行李箱空间。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Maruti Suzuki将价格提高了17,000卢比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Maruti Suzuki自1月10日起将其产品的价格上调了1700-17,000卢比。上涨是由于商品,行政和分销价格上涨。

这家总部位于德里的汽车制造商紧随现代汽车,塔塔汽车和本田汽车之后,已经将跨部门的价格提高了32,000卢比。在节日期间,大多数公司都实现了2017年销售目标的强劲增长。这使公司有信心提高价格。

Bajaj展示了2018年的新产品系列

总部位于印度浦那的印度第四大两轮摩托车制造商推出了两款新的Discover自行车,更新了V,Avenger,Dominar和Pulsar系列,并更新了Platina。所有自行车均收到较小的可见更新。

V型车采用时尚靠背,以提供舒适的乘坐感,而Dominars型则采用了三种新颜色和金色合金轮毂。现在,Avenger巡洋舰的前灯形状略有改变,数字多功能显示屏和后轮胎更宽。脉冲星获得带有运动型白色合金的Black Pack版本。

12月乘用车销量增长5%

12月的乘用车销售量增长了5.22%,至239,712辆,而去年同期为227,823辆。国内汽车销量从158,617辆微降至158,326辆。

上个月,两轮车的销量增长了41%,达到128万辆,而去年同期的销量为91万辆。各个类别的汽车销量从120万辆增长了36%,达到160万辆。

新斯柯达印度首席任命

现年48岁的Gurpratap Boparai被任命为捷克汽车制造商Skoda Auto的新董事总经理。菲亚特印度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Boparai将于2018年4月2日接任新职务。

Boparai将直接向斯柯达首席执行官Bernhard Maier汇报工作,并将负责处理大众汽车在印度形成的新战略,根据该战略,使用MQB平台的高度本地化的新产品应于2020年在该国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