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羽扇豆; 865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羽扇豆研究报告

收入同比下降,但环比增长:卢平(LPC)在2018财年第4季度的收入同比下降5%至40.3卢比(估计为39.8卢比),主要是由于美国销售疲软。美国持续的价格压力导致毛利率同比下降600个基点至66%。由于运营成本的增加,EBITDA利润率也同比下降840个基点至17.6%(估计为18.9%)。但是,在环比基础上,毛利率(+130个基点)和EBITDA利润(+30个基点)均表现出改善,这提供了一定的安慰。LPC宣布,由于与Gavis相关的减值准备,该季度亏损了7.8亿印度卢比。调整相同,PAT为3.9b卢比(原为3.3b卢比)。2018财年的销售额,EBITDA和调整后PAT分别下跌〜10%,30%和17.3%至INR158b,INR31.5b和INR21.1b。

外表

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865卢比@ 20倍20财年市盈率(相对INR940 / 20x 1HFY20E市盈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