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harti Infratel指定Bimal Dayal作为MD,直到与印度塔合并; Bharti Airtel,沃达丰想法股票收益

虽然宣布截至2020年9月20日止次(Q2FY21),塔及相关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的金融业绩,但Bharti Infratel还表示,董事会成员已被任命为Beimal Dayal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效果于2020年10月22日.BHARTI Infratel在其监管申请中表示,须批准本公司董事会,2020年10月22日举行的会议,已被任命为Beimal Dayal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2020年10月22日,直到Indus Towers Limited与公司之间的生效日期和公司

。往返目前是印度塔的MD&CEO。不可能,股

东集团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PLC拟议作为合并的首席执行官实体(Bharti Infratel和Indus Tower)。下午12点钟左右

,沃达丰想法股票股票价格为每件9.02卢比为1.58%。虽然Bharti Airtel每件售价幅度为433.80卢比,在SenseX中达到0.77%。在

另一个申请中,Bharti Infratel也在周四表示,所以等待NCLT的正式订单。该计划应在NCT募股订单的核定副本与公司的履行/放弃在计划中的其他条件上提交的日期的日期上有效。

在本公司法庭法庭(NCLT),昌迪加尔提交了申请2020年10月03日,延长了向公司注册处批准该计划的NCLT订单的经认证副本的时间。

该申请于2020年10月20日被审议,已被

允许。Q2FY21,Infratel记录了净利润为Rs7333Cr,与一年前的RS964CR相比,注册下降24%。然而,综合收入在上一年同期的Q2FY21中略微增加了2%至RS3,695CR,而Q2FY21则为Rs3,638CC。

目前,Infratel股票交易在Sensex上每件196.25卢比。但是,股票在早期开幕式上推进了近5%,通过每件人的盘整高点时计时。根

据该协议商定,VIL将销售其11.15%的股份有限公司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