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宇华教育涨逾5% 拟收购湖南猎鹰余下30%权益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宇华教育(06169)早间发布公告,拟7.212亿人民币收购湖南猎鹰余下30%权益。消息助力股价走强,现涨5.22%,报价6.85港元,成交额1914.46万。

公告显示,集团于2020年9月25日接到长沙法院的通知,内容有关集团在司法拍卖程序中成功中标,成功收购陈正仙于湖南猎鹰(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及公司持有权益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校的控股公司)的7.2%少数权益。同日,公司与广东南博签订协议,收购其湖南猎鹰的22.8%少数权益。于收购事项之前,公司间接持有湖南猎鹰70%的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后,湖南猎鹰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湖南猎鹰于中国华中地区拥有及经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及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截止2019/2020学年约有3.3万名学生。

公司相信可借助湖南猎鹰的领先地位提升本身于华中地区相对其他民办教育供应商的竞争优势;收购事项将大幅扩充及丰富公司的教育服务种类及地区分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