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看跌蜡烛; 11,368对多头至关重要

Nifty50在周一首次开盘突破11400点之后保持了良好的势头,但未能保持该开盘水平,在盘中形成了一个小熊市蜡烛,这也类似于日线图上的Spinning Top模式。 。

该指数收盘价较高,但收盘价低于开盘价,这表明交易商倾向于在较高的水平上获利。专家称,它必须以收盘价为基础维持11400点水平,然后才有可能形成强劲势头。

Nifty指数突破了近期高点11390点,拉开了差距,并创造了11428点的新生命周期高点。但是,它未能保持一半的收益,目睹了一些利润预定从较高水平下降。

旋转顶经常被认为是一种中立的模式,暗示着多头和空头都优柔寡断。它既可以形成上升趋势,也可以形成下降趋势。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50开盘于11,401.50后获得更大的力量,达到盘中纪录高点11,427.65,但它抵消了午后交易中的一些涨幅,跌至日内低点11,370.60。该指数上涨26.30点,至11,387.10。

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Nifty50似乎已经见证了获利回吐,因为它进入了一个未知的领域,并以小看跌的蜡烛结束了开盘交易,然后开盘。”

因此,他说,在下一个交易日中,如果该指数至少连续一个小时交易于11368点下方,则可能在当天承受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不能排除近期低点11,234的考验,因为多头试图在恢复升势之前进一步巩固其头寸。”

然而,由于目前暂时在11450-11,500区域内限制上升空间,因此交易者选择保留利润并等待更多定向澄清或跌至11,250这种水平是谨慎的,Mazhar建议。

Sharekhan的高级技术分析师Gaurav Ratnaparkhi说,就波动结构而言,随着今天的走势,该指数已经进入了Impulse上涨的第五支腿。“但是,第五条腿的内部结构表明,它尚未完成。”

他认为,这意味着Nifty有潜力达到11,450的短期目标。

印度VIX上涨3.39%,至12.49。专家称,总体上较低的波动性表明多头很可能会在主要支撑区域附近的下跌中保持市场。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被认为是11,000,接着是11,2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是在11,500,然后是11,400行使价。认沽看涨至11,300,随后为11,400,罢工看似见于11500,随后为11,600。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工具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该指数处于较高的高位,而相对强度指数处于较低的高位,这表明缺乏动力,因此如果即时支撑跌破,则市场将持谨慎态度。”理财。

他认为,现在直到它保持在11,300区域上方,它才能继续向11,435然后115,000区域移动,而下行主要支撑位在11,250然后11,171区域。

Nifty银行开盘积极并扩大涨幅,创下27,994点的新高。它形成了每日规模的看涨蜡烛,并且跑赢了基准指数,收于27,900个区域附近。

Taparia说:“现在,它必须保持在27,750个区域上方,才能向28,000个然后扩展到28,250个区域扩展,而在下行方面,支撑位于27,650个然后是27,440个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