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aircent获得新一轮的25千万卢比B轮融资

对等(P2P)借贷平台公司Faircent已从现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2.5亿卢比的B轮新资金,该公司将利用该笔资金来扩大其业务。

Faircent说,来自现有和六个新投资者的新资金证实了公司的商业模式和资金将用于增强贷款和资产类别的产品。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还将增强技术并提高市场对P2P借贷市场的认识。

由Incofin投资管理公司牵头的最新资金吸引了所有现有投资者(JM Financial,3one4 Capital,M&S Partners Pte Ltd和Aarin Capital)的参与。

Incofin IM,Muthoot Fincorp,EIP,Das Capital和Starharbor Asia Pte Ltd是为公司提供资金的新参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