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来自游客入境的外汇收入增长8.29%:喀拉拉邦政府

喀拉拉邦政府周三表示,2017年来自该州游客的外汇收入为8392.111亿卢比,比上一年增长8.29%。

官方发布引述旅游部国务部长兼Devaswom Kadakampally Surendran的官方消息称,在此期间,外国游客人数增加了5.15%,而国内游客人数则增长了11.39%。周三说。

它说,与去年相比,增长几乎翻了一番,国内游客的到来超过了喀拉拉邦旅游政策的目标。

在旅游业收入方面,该行业的直接总收入从23098.15千万卢比增加到26000.33千万卢比,增长了12.56%。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Surendran说,增长数字表明喀拉拉邦旅游局在该州以外的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他说,2017年游客总增长率是过去九年来最高的。

旅游部秘书拉尼·乔治(Rani George)说,新的旅游政策2017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将国内游客人数增加了15%,“考虑到2016年的国内游客人数与2015年相比仅增加了5.67%,2017年的增长令人鼓舞。“ 2017年国内游客的增长百分比是过去九年来最高的。”喀拉拉邦旅游局局长P Balakiran说。

新闻稿说,今年以来,外国游客增加了53451人,数字接近110万,国内游客达到127.2万。

考虑到抵达喀拉拉邦的外国游客数量,该组织表示,来自英国的游客数量最多,接待人数为1,80,975名,增长了16.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