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Dishman Carbogen Amcis; 435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Dishman Carbogen Amcis的研究报告

来自Dishman Carbogen Amcis(DCAL)管道的一种分子crenolanib(我们在我们的IC注释“高效”中披露)已获得美国FDA的快速通行证,用于指示复发或难治性(R / R)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AML)。拥有“快速通道”状态的药物计划可为FDA提供更多途径,以加快药物的开发,审查和潜在的批准。与此相关的是,crenolanib正在进行针对美国市场的三项加速的III期临床试验-两项针对AML,一项针对GIST。

外表

我们预计,这不仅将推动进一步的增长和盈利,而且还将减少对单一畅销产品(如尼拉帕利布)的依赖,从而降低收益风险。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修改为435卢比(11倍于19-19年12月EV / EBITDA)。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