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Aurobindo Pharma; 75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Aurobindo Pharma的研究报告

Aurobindo Pharma(ARBP)的收入同比增长约16%至42.5b卢比(估计为INR42b),主要是受到欧盟同比增长30%(占销售额的34%),增长市场同比增长32%(占7%)的推动销售额)和API同比增长20%(占销售额的21%)。美国销售额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同比增长11.5%至INR19b(占销售额的54%)。由于产品召回,产品结构变化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相关拨备,毛利率同比下降420个基点至55.1%。由于毛利率下降和员工成本上升,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约450bp(环比-150bp)至18.3%。EBITDA同比下降约7.4%至7.8卢比(估计为9.2卢比)。由于外汇亏损6.82亿印度卢比,报告的PAT较低,为4.5b印度卢比。调整相同,PAT将为INR5.2b。

外表

我们将19/20财年EPS预测下调了9%/ 7%至44.2卢比/INR49.5,以考虑到原材料价格上涨。我们将目标下调至15倍1200万的远期收益,并将目标价定为750印度卢比。凭借强大的ANDA渠道,合规性的一致性以及欧盟业务的强劲增长,我们对ARBP保持乐观。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