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USDINR; 71.30-71.4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卢比继续创下历史新低,收盘于70。74美元兑美元。在有消息传出美国总统希望对他的计划对价值2000亿迪拉姆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消息传出后,预计今日还将开盘于纪录低位。在获利的预告以及有关美国美国总统希望推进其对价值2000亿迪拉姆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进口关税的计划。土耳其里拉和阿根廷比索继续受到打击,这对包括卢比在内的所有新兴市场货币构成压力。

基准收益率

由于原油价格的上涨以及卢比贬值,主权债券见证了利润预定,这有来自国内债务市场的FII流出压力,即使美元上涨,美国主权10年期债券收益率也略有下降。交易员将在FOMC 9月货币政策会议之前跟踪美国及其主要贸易伙伴的贸易谈判。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卖出USDINR; 71.30-71.20的目标:ICICI Direct EURINR有望横盘整理:天使经纪人

NSE上的货币期货

NSE 9月的美元兑卢比合约为70。在上一届会议上为95。9月合约未平仓合约增加8。上一交易日为72%,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会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利用该货币对的下行空间来建立多头头寸。

USDINR策略USDINR 9月期货合约(NSE买入USDINR在71.05 -71.11范围内)1000美元目标:71.30 / 71.40止损:70.93SupportResistanceS1 / S2:71.0 / 70.90R1 / R2:71.35 /71.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