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wana Sugars上涨近13%的董事会批准在UP建立新的酿酒厂

Mawana Sugars的股票周一盘中上涨了近13%,这是因为公司董事会已原则上批准在其位于Meerut的单位安装焚化炉,蒸发器和蔗渣棚,估计费用为2.9亿卢比。

此外,它还获得了探索以30 KLPD扩展NSC酒厂的可能性的批准。

并向印度政府,食品和公共分配部(DFPD)申请在UP的Mawana的Mawana制糖厂新建一个120 KLPD的酿酒厂。

该公司报告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利润为238.2千万卢比,而2018年4月的亏损为25.54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10:55时,Mawana Sugars的报价为42.90卢比,上涨了3.85卢比,或9.8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