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伊朗制裁迫在眉睫,油价上涨

在原油库存下降的报道以及对伊朗的迫在眉睫的制裁加剧了市场紧缩的预期之后,油价周三上涨。

佛罗伦萨飓风也推高了油价,预计该飓风将在周五登陆美国东海岸,并在数百万家庭和企业撤离后导致燃料短缺。

0047 GMT,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69.81美元,较上次结算价上涨56美分或0.8%。

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24美分,或0.3%,至每桶79.30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上一交易日,两种原油基准价格的上涨幅度均超过了2%。

澳大利亚里夫金证券公司的投资分析师威廉·奥洛夫林说:“由于美国石油协会的库存数据显示库存大量减少,油价在夜间上涨。”

私人工业集团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表示,在截至9月7日的一周中,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了860万桶,至3.959亿桶。

每周的官方官方数据将在周三由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发布。

在美国以外,贸易商一直在关注美国对伊朗制裁即将到来的影响,该制裁将从11月开始针对石油出口。

华盛顿对其他国家的政府施加了压力,要求它们也削减进口,许多国家和公司已经在排队,减少采购,从而引发了市场趋紧的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