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ICI银行下跌1.5%,原因是Chanda Kochhar&family调查房地产交易

周一上午,ICICI银行股价下跌超过1.5%,这是因为投资者对有关Chanda Kochhar及其家人的报道保持警惕。

该股盘中一度触及345.00卢比的盘中高点和337.30卢比的盘中低点。

BN Srikrishna大法官主持的小组将研究Chanda Kochhar和她的家人接任ICICI银行首席执行官以来的房地产交易。

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ICICI银行董事会已要求该小组确定Kochhar家族是以优惠价格还是低于市场现行价格收购资产。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小组还将调查这些资产的卖方是否获得了特殊的贷款条款或与银行的任何其他银行特权。该报告援引大法官斯里克里希纳(Srikrishna)的身份证实,他正在调查举报人提出的指控。

ICICI银行董事会已下令进行独立调查,此前该行审计委员会收到了两封信(一封是股东的信,另一封是举报人的信),指称Kochhar违反了行为守则及其关于利益冲突的规定。

在9:52时,ICICI银行的报价为339.80卢比,比BSE下跌2.85卢比或0.8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