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嗡嗡声:由TCS,Tech Mahindra领导的IT股票上涨; Shilpa Medicare放大13%;金属阻力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二上午交易价格为负,下跌了6个百分点,交易价格为10,941点。Sensex交易价格下跌27点,至36,212。

在9:22时,包括BSE和NSE在内的IT指数跑赢大盘,涨幅超过1%。疯牛病,敏树(2.81%),科技Mahindra(2.61%),塔塔咨询服务(2.53%)和ITI上涨2%以上,领涨该板块。

来自NSE的IT增幅最大的公司包括塔塔咨询服务公司,KPIT Technologies,Tech Mahindra和Mindtree,它们均增长了2%以上,其次是塔塔Elxsi,Wipro和HCL Technologies。

上午,个别石油和天然气库存增加,HPCL上涨1%,其次是BPCL和印度石油公司。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然而,Nifty金属的表现落后于所有其他指数,在印度斯坦锌,Hindalco Industries,Vedanta,Coal India和JSW Steel的拖累下下跌1.5%。

CNBC-TV18援引政府官员的话报道,在LIC-IDBI银行达成交易的消息可能触发公开报价之后,IDS银行在PSU银行领域扩大了7%。

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Tech Mahindra和TCS,各自上涨了2%以上,其次是Wipro,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和HCL Technologies。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TCS,Infosys,Vakrangee,HDFC和Reliance Industries。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Vedanta,Hindalco,Coal India,Cipla和ITC。

从BSE小型股指数来看,Shilpa Medicare上升了13%,Ujjas Energy上涨了9%。Tribhovandas Bhimji Zaveri,Shalimar Paints和Setco Automotive是其他涨幅。

疯牛病涨幅最大的一些股票包括IDBI,涨幅为6%,而PNB Housing Finance,Adani Enterprises,Vakrangee和Info Edge则是其他收益最大的股票。

跌幅最大的是印度斯坦锌,下跌近3%,而印度的Redington,EID Parry,Hindalco Industries和Gujarat Pipavav Port则是其他跌幅。

亚洲涂料,Exide Industries,欣喜食品厂,KPIT Tech,L&T Infotech,Marico和Tata Elxsi都是“极少数”的股票,这些股票在早盘交易中创下了52周新高。

市场的广度有利于市场发展,其中有843只股票上涨,711只下跌,491只持平。疯牛病股上涨902只,下跌672只,其中65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