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西门子合并大修部门:资料来源

知情人士说,德国工程集团西门子公司计划削减其工业部门的数量,以试图提高利润率。

消息人士周四告诉路透社,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企业集团将把其核心工业部门的单位从五个减少至三个,其监事会已经讨论了这些变化。

两名消息人士称,被期待已久的被称为“ 2020+愿景”战略的细节将于八月披露,由于此事属于机密,因此拒绝透露。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这些变化将于10月1日生效,即西门子新的财政年度开始。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消息人士说:“这将是进化,而不是革命。”

德国经理马加津(Magazin)星期四早些时候报告了这一变化,称将为新部门分配更高的利润目标。

该杂志援引公司消息人士的话说,这项改革是首席执行官乔·凯瑟(Joe Kaeser)试图放松中央控制以使子公司蓬勃发展的尝试的一部分。

Magazin经理说,计划的一部分是将所谓的数字工厂部门与旨在使过程工业自动化的运营合并,并将陆上高压网络与发电厂业务结合起来。

消息人士称,这项大修还将涉及能源管理,建筑技术和电厂工程。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40,西门子股价下跌0.7%,报115.72欧元。

西门子在电子邮件中说:“目前,我们正在以一种冷静而勤奋的方式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公司战略。”

“只要需要调整,我们就会采取行动。这样做时,我们将始终专注于与客户的接近度,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今年早些时候,该集团在其医疗部门Healthineers中持有少数股份,该部门生产X射线和MRI机器,是德国近年来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

巴克莱(Barclays)在周四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首席执行官凯撒(Kaeser)的目标是仅拥有两个西门子实体-以工厂和楼宇自动化以及Healthineers为中心的工业业务-才有意义。

巴克莱说:“如果这些计划被证明是正确的,那将是合乎逻辑的举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