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AG发现,NPCIL在KNPP组件上花费了70.6亿卢比,

CAG的一份报告称,印度核电公司已同意自行建造俄罗斯制造的库丹库拉姆核电站的主要部件,以节省成本,但最终又增加了70.6亿卢比的支出。

主计长和审计长关于KNPP单元1和2的报告今天提交给了Lob Sabha。

根据该报告,在NPCIL和俄罗斯Atomstroyexport进行初步谈判期间,俄罗斯建设该工厂的成本接近16亿美元。

俄罗斯方面表示,如果NPCIL承担核蒸汽供应系统(NSSS)和涡轮发电机(TG)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则成本可能会降低。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NSSS和TG构成了核电厂的核心。

在2001年8月的最后一轮谈判中,该提议被NPCIL接受,俄罗斯范围内的费用降至固定价格15.35亿美元(721.7亿卢比)。

通过减少在泰米尔纳德邦项目现场的俄罗斯人员数量,这将使成本减少6500万美元(30.505亿卢比)。

CAG审计发现,NPCIL在NSSS和TG的安装和调试方面的支出为1,012.37千万卢比,而之前的估算为30.505亿卢比。

报告称:“因此,NPCIL额外支出了706.87千万卢比,因为它在同意范围变更之前未进行成本效益分析。”

NPCIL在今年6月28日对CAG的答复中表示,NSSS和TG的安装和调试已转移到印度方面,以学习该技术,该技术“通常不会被外国供应商所割裂”,因此“无法用金钱来量化”。

KKNPP的1号机组于2014年12月开始商业运营,而2号机组于今年3月开始商业运营。它们的建造成本为22,462卢比。

这两台机组的容量均为1000兆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