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park Minda与Bajaj Auto提供电子车辆

全球汽车组件制造商'Spark Minda Group为您的第一个主要两轮车制造商与Bajaj Auto联系起来,为电动移动性带来了自豪。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我们的产品,如无钥匙系统,包括电子转向柱锁,关键FOB,智能ECU,座椅和手套箱致动机构,并且在最近推出传奇的Bajaj Chetak时,少量压铸组件与其新的光荣头像电子踏板车。它强烈反映了我们OEM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心,这激励我们实现了成功的新里程碑

。根据Ashok Minda,Group Ceo,Spark Minda集团,“我们先进的研发中心 - Spark Minda技术中心(Smit)共同工作随着Minda Corporation Ltd.带来各种突破性技术和市场的创新思想,以满足新兴潮流的趋势。作为印度的第一个,由于其舒适,便利性和顶级的安全功能,我们两个轮车中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将成为汽车领域的趋势赛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