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IIT Technologies Q1预览:利润,利润率可能下降

NIIT Technologies将在周三报告第一季度业绩。该公司公布了截至3月底的季度,营业收入增长了4%,达到788.8千万卢比,净利润增长了17.8%,达到97.3千万卢比。

以下是NIIT Tech在周三6月份结束的季度业绩中需要注意的事情:

收入:

ICICIDirect Research预计卢比收入将比上一季度增长7.5%,达到84.83亿卢比。华尔街还将关注NIIT的全年收入评论,该评论在上一季度非常乐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利润:

Motilal Oswal的税后利润估计为77.8千万卢比,比上一季度下降9.7%,这主要是由于收入和利润率下降所致。

边距:

由于工资上涨,预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利润将下降超过100个基点,部分被卢比收益和运营效率所抵消。投资者将留意保证金前景评论。

数字业务:

业界观察家还将关注NIIT Technologies对数字业务的评论,该评论占上一年的24%。

有关最大业务领域的评论:

在最后一个季度,NIIT曾表示,其最大的垂直行业BFSI以及旅行和旅游业有望在今年开局。投资者将关注垂直领域的最新动态。

新领导下的战略:

在新的领导下,分析师还将关注战略发展的进展。Sudhir Singh于1月份接任了长期首席执行官Arvind Thakur的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