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drej Properties从GIC管理的投资公司筹集1,000千万卢比

Godrej Properties Ltd(GPL)的执行主席Pirojsha Godrej表示,将通过优先向新加坡GIC管理的投资公司发行股票的方式筹集100亿卢比。该资金将用于业务发展和新项目的收购。

Godrej告诉PTI:“董事会已批准向GIC管理的投资公司优先配股,以筹集100亿卢比。”

他补充说,这家投资公司在配发股份后将拥有该公司5%的股份。该公司将优先向Gamnat Pte(GIC管理的公司)发行约1.27千万股股票,每股价格为783.5卢比。

Godrej表示,该公司在2017-18年度收购了12个新项目,实用面积为2350万平方英尺。该年度新增面积的83%与其他开发商合作。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我们将利用100亿卢比进行业务发展,并在公司所在的地区增加新项目。”

戈德雷伊说,房地产市场,特别是住房,仍然很慢,这为有组织的参与者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该公司正在开发住宅,商业和乡镇项目,这些项目分布在12个城市约1.51亿平方英尺的区域。GPL在德里-NCR,孟买,班加罗尔和浦那拥有重要业务。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主权财富基金GIC在印度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大量投资。最近,它以约90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DLF租赁部门33.34%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