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odrej Aerospace与英国公司GKN Aerospace合作

Godrej&Boyce的业务部门Godrej Aerospace已与英国公司GKN Aerospace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公司是领先的多技术一级航空航天供应商,将生产专用直升机油箱。

Godrej将与英国公司合作建立最先进的生产设施,以生产这些专用油箱。

有了这个,戈德雷伊(Godrej)正在扩大其在航空航天业非金属领域的足迹。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使Godrej Aerospace成为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之一。”Voltas的净销售额为187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空调和工程服务提供商Voltas今天公布了6月30日季度的合并净利润略有下降,为187千万卢比,而一年前为188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此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其总收入增长了9%,达到213.4亿卢比。尽管竞争激烈,但本季度市场份额提高到了23.5%。

但是,该部门的收入从121.2亿卢比下降至1191千万卢比,主要是由于天气不确定,雨季不正常以及客户需求减少。

其机电项目和服务部门的收入为866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661千万卢比。目前的订单额为462.3亿卢比,而工程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则从9亿卢比下降至7.7亿卢比。MMRDA将使3条走廊的52个地铁站变为绿色

孟买都会区发展局将在印度绿色建筑下的Dahisar-DN Nagar Metro-2A,DN Nagar到Mandale Metro-2B以及从Andheri(East)到Dahisar(East)Metro-7走廊的所有52个高架地铁站进行开发。理事会(IGBC)绿色MRTS评级。

在此基础上,三个地铁走廊上的所有52个车站将在竣工时获得绿色认证,该认证将由IGBC与CII联合颁发。

绿色举措包括使用100%LED基础的智能照明,利用太阳能开发绿色汽车仓库,集水和在机车车辆中使用绿色技术等。Indostar Capital的净资产暴跌38%

中型NBFC Indostar Capital Finance今天报告说,6季度的净收入从一年前的51000万卢比急剧下降了38%,为3150万卢比。

该公司表示,由于强劲的支出,其资产管理规模增长了54%,达到764.02亿卢比,其收入增长了31%,达到了14.16亿卢比。

公司贷款帐面价值增长了三倍多,达到1,534.9千万卢比,而零售账面价值则增长了两倍以上,达到725.7千万卢比,而汽车融资运行速度达到每月11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