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eliance Infrastructure以18,800千万卢比的价格将孟买的电力业务出售给Adanis

Reliance Infrastructure今天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其孟买电力业务出售给Adani Transmission,总对价为1880亿卢比。

Reliance Infrastructure(RInfra)宣布与Adani Transmission(ATL)签署了最终约束协议,以出售其孟买电力业务的100%股权,其中包括发电,输电和配电的综合业务。今天提交。

根据声明,交易价值为13251千万卢比。其中包括价值12,101千万卢比的业务和迄今已批准的1,150千万卢比的监管资产。

此外,它说,批准中的监管资产估计为500亿卢比,交易结束时的净营运资金为55亿卢比,将直接流向RInfra。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该公司表示,总代价估计为18,800千万卢比。

RInfra将完全利用这项转型交易的收益来减少债务,免除债务并获得300亿卢比的现金盈余。

Adani集团主席Gautam Adani说:“此次收购标志着我们进军印度分销行业。随着印度开始为所有人实现24x7全天候供电的使命,我们将配电视为下一个朝阳部门。”

他进一步说:“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机会,并将探讨有机和自然的机会,以建立市场领先的分销公司。通过此次收购,Adani Transmission将享受规模收益以及在印度的综合分销和传输业务。”

该公司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减债活动,并表示货币化是RInfra未来去杠杆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Reliance Infrastructure的孟买电力业务(Reliance Energy)是印度最大的私营综合电力公司,向孟买郊区400万平方公里的近300万居民,工业和商业用户分配电力。

它满足了超过1,800兆瓦的峰值需求,年收入达750亿卢比,现金流稳定。

展望未来,RInfra将重点关注轻资产EPC和国防业务中即将出现的机会。

拟议中的交易需要获得习惯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