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runachal Express将于明天下线

阿鲁纳恰尔快车(Arunachal Express)是纳哈拉贡(Naharlagun)和新德里(New Delhi)之间每周运行的全空调新列车,明天将被取消。

这项新服务将补充两地之间现有的每周火车服务。东北边境铁路公司(NFR)称,这也是连接东北与首都的第14列直达火车。

联邦内政大臣基伦·里吉朱和铁路大臣拉詹·戈海因将于明天从纳哈拉根下车。

Arunachal Express将配备最先进的教练,这些教练被认为是现代且安全的。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火车将在38个多小时内覆盖Naharlagun与Anand Vihar航站楼之间2,013公里的距离,将有14个停靠站。

该新闻稿说,这辆火车将完全装有空调,将配备头等舱,两层和三层教练以及一间餐具室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