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周二印度债券市场一片平静

周二出现的第一个迹象显示,印度7900亿美元的主权债券市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压力下正在破裂。交易开始

后半小时,没有人在印度储备银行的平台上买卖债券。当天的交易量仅为65.5亿卢比(合8600万美元),而全年平均每日交易量为4530亿卢比。

在政府为遏制该病毒而拼命试图锁定该国的金融中心之后,交易的崩溃反映了孟买空荡荡的街道。甚至在采取紧急措施之前,信贷市场的冻结已经降低了信心,并引发了投资者不断要求印度储备银行采取更多行动的呼吁。

固定收益和替代方案负责人阿文德·查里(Arvind Chari)表示:“买卖价差似乎在拉近社会距离。”“与全球央行采取的重大举措相比,市场将印度储备银行的行动视为零星的。”他说,信贷冻结或市场冻结的风险正在增加。

印度储备银行已经进行了两次外汇掉期交易,提供了约27亿美元的流动性,并宣布通过公开市场操作购买债券。

这些措施对遏制不断飙升的债券收益率几乎没有任何作用。

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3月初降至5.99%(十年来最低)以来,已经上升了33个基点。公司债券的销售减少。评级最高的国有贷款人本周未能出售债券,这表明该国企业面临融资困难。

令市场压力更大的是,孟买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病毒感染数量最高。大量的交易员正在为许多银行的家庭或备用站点工作。DCB BankLtd.

财务部副总裁Anoop Verma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时期,存在封锁和宵禁的情况。这对交易产生了很大影响。现在的想法是做到最低限度。”NSE -9.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