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短期银行,BEML,康明斯;购买Infosys: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股票提供了做空的机会,这就是我今天打算采取的大多数机会。印度银行是卖空交易。我从未对PSU银行感到满意,而且这个主题还在继续。PSU银行可能已经放弃了他们在几周前出现较大差距时所获得的所有收益。他们看起来会更低。”

“ BEML是卖空交易。这是一日交易。您将进行此卖空,并在当天结束时以所获收益退出。BEML的图表不稳,正在进行某种更正。”

“康明斯印度公司已经处于熊市,整个市场上涨时,康明斯正在下跌。那也是卖空。再次尝试保持卖空只是当日交易。缺口上升通常有利于多头而不是空头。”

“ Infosys是买入的。昨日曾创出新高,显然现在已经在修正之下。欣喜若狂的Foodworks并没有停止,这真是太神奇了,可能正在使用和拿走很多比萨饼。因此,这是一个购买机会,那边有一个小的修正。”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博世是一个购买机会。它有很大的差距,范围很大的一天,然后打破了下降趋势。因此,今天我认为应该将其列入我们的购买清单。”

“世纪纺织不应该考虑。有新闻,并且与世纪纺织和Grasim Industries都造成了混乱,因此不再涉足它们。雷迪博士的实验室和Piramal Enterprises正在购买机会。”

“ Reliance Industries与Nifty一起将是一个购买机会。一旦Nifty变成绿色,Reliance和Infosys就是这种定位交易。”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