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独立日:随着莫迪政府加强印度手摇织机的发展,卡迪(Khadi)看到了新的途径

在第72个独立纪念日之际,卡迪与乡村工业委员会首次在多达10个印度高级专员/大使馆组织卡迪展览。

从不久前发表爱国主义宣言,后来成为netas必备品的粗麻布,到现在设计师的跑道服装原材料,khadi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卡迪(Khadi)从其革命性的诞生到其革命性的面料到设计师精品店的旅程一直是令人兴奋的。在这个独立日,我们将绘制图表,说明它是如何演变的,以及从普通人的面料演变为利基壁橱的。

卡迪(Khadi)的最新头像是鲜艳的色彩和细腻的蛛丝。当设计师们对织物的多功能性大喊大叫时,穿着者会以其实用性和舒适性发誓。

相关新闻被禁止的中国玻璃涂层manja继续杀死鸟类意见/ Ayushman Bharat是一个伟大的概念,但是医生在哪里?2018年独立纪念日/观看世界各国领导人到Twitter祝贺印度

它不仅是印度炎热潮湿的夏季的完美解决方案,而且还为冬季严寒提供了足够的保护。领先的设计师和高档服装品牌(如Raymonds和Anokhi)为传统的手纺面料赋予了现代和现代的外观。

凭借时尚的剪裁和新颖的色彩,khadi现在已经成为定义时尚民族风的标志。卡迪(Kadi)不仅在时尚上具有吸引力,而且在帮助贫困农民方面发挥了作用,这是传统印度面料故事的另一个方面。

Khadi and Village Industries Commission(KVIC)主席VK Saxena说:“从远古时代开始,即从这里的文明发展起,手工纺和手工编织的天然纤维(俗称Khadi)就与印度联系在一起。” 。

“在独立前时期,在圣雄甘地的领导下,卡迪制造业的发展势头强劲,其目的是阻止印度人穿外国织物。独立后,卡迪沦为政治阶层的正式制服,卡迪也与穿着者一起失去了象征力量。”

甘地时代,卡迪(Khadi)是斯瓦德史(Swadeshi)的武器,抵制进口布料。甘地(Gandhi)提拔卡迪(Khadi)是因为手工纺棉布是他实现印度自给自足经济的愿景的核心。

在该国的内陆地区,除了依赖雨水的农业外,没有其他工作机会,进行卡迪纺纱和类似的经济活动可以使人们有谋生手段。例如,在过去的4年中,KVIC的就业人数增长了至少25%,使目前的员工总数达到约150万。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过去也曾发出号召,要求将这种标志性面料作为实现该国经济转型的一种模式。

“还有什么更好的媒介来展示'民族主义'?对该行业的重大推动将产生巨大的trick流效应,直接造福于从事该行业的数百万织布工。食用本地制造的产品(例如食物,衣服或任何其他消费品)具有经济意义。萨克森纳补充说,这就是我们总理所关注的领域,即“具有高度民族主义意识的经济基础”。

改头换面

当著名的时装设计师Ritu Beri在2016年被任命为KVIC的顾问时,许多知名设计师开始将自己与印度的标志性面料联系起来。

“当政府决定推动这一领域时,我们开始寻找其多方面的增长。卡迪时装秀在澳大利亚和印尼大使馆在新德里的这里举行,印度主要设计师展示了卡迪系列。

改建不仅限于城市地区。去年,人们看到纳尔马达村的Omkareshwar部落妇女满怀信心地走在Khadi的坡道上。有趣的是,2017年,KVIC已向Omkareshwar的部落妇女捐赠了45头khakhas,以在中央邦开始Khadi活动。

产品篮

卡迪(Kadi)以出售德西·哈达(desi khaddar)而闻名,现在正致力于有机食品。它是手工纺和手工编织的天然面料,也是唯一一种零碳足迹的面料。

但这当然不会让它无聊。从来没有像100至500支平纹细布,印花棉织物,棉精品织物,牛仔布,格纹织物,上衣,厚粗棉(别名khaddar)这样的品种,如精致的杜邦丝,matka,moonga和katiya丝,tasar和多元羊毛。

业务成长

从1947年独立到2014年,该行业的增长率一直保持个位数,在过去65年来,增长率最高,达到了8%。

但是,莫迪首相最近对卡迪的推动使需求倍增。他首先呼吁群众采用“时尚的卡迪”这一口号,使卡迪成为年轻人的热潮。然后,他谈到了“哈迪促进经济转型”,这为哈迪实现快速增长铺平了道路。

在17-18财年,Khadi的销售额增长了25%,达到250.9亿卢比,而在16-17财年为207.0亿卢比。事实证明,Khadi的平均总销售额在2004年至2014年期间为914.07千万卢比,在此之后的三年(即2015年至2018年)跃升至182.833亿卢比,增长了100%以上。

同样,在2015年之后建立了多达375个新的Khadi机构,而在2004年至2014年的10年间建立的新Khadi机构仅为110个。有趣的是,在2004年至2014年的10年间,卡迪和乡村工业产品的平均出口仅为877.70亿卢比。

从2015年到2018年2月,Khadi和乡村工业产品的平均出口额为2014.75千万卢比,大幅增长133.28%。

企业合作

为了增加销售量,KVIC采取了许多创新计划,例如与纺织专业如Raymonds,Aditya Birla Fashion Retail,Arvind Mills等进行转换,并与Globus,Big Bazaar,Cotton Bazaar等大型零售商达成协议。在商场的陈列室中建立Khadi Korners,启动特许经营计划,推出礼品券等。

前进之路

“我们计划使Khadi成为全球性的组织,为此,我们将毫不动摇。Saxena补充说,最近一次,Khadi首次出现在全球平台上。

KVIC已经向巴林,德黑兰,伦敦,新加坡,约旦,珀斯,渥太华,葡萄牙,吉达和罗马等地分发了第一批Khadi产品。

除了在该国进行定期促销外,今年10月2日,Khadi展览还将在多达50个国家/地区举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