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定期人寿保险时,您应该选择哪种索赔解决方案?

在许多千禧一代的“新年决议”列表中,定期人寿保险的购买显得尤为重要,因为有很多关于个人保护需求的文章。购买定期人寿保险的便捷性使许多人可以在线检查保费,甚至可以在所需人寿保险公司的网站上填写表格。但是,当保险公司提出多种选择来解决未来索赔时,挑战就出现了。让我们详细了解这些选项的工作方式以及应该选择的选项。

一次性支付:这是根据定期保险协议解决索赔的最流行和传统方式。保单持有人死亡后,索赔将一次性支付给保单持有人。保单的提名人可以自由决定他想如何使用这笔资金。

在此,被提名人应明智地使用保单收益。如果在不考虑家庭长期需求的情况下使用金钱,那么家庭可能会遭受苦难。

家庭的正常收入:这种选择正在赶上许多定期人寿保险购买者。保险公司承诺在规定的期限内等额支付保额-保险公司在十年内每月支付相等的款项。此选项的唯一缺点是没有可用的一次性付款。如果被保人有大笔贷款,例如房屋贷款或未偿还的商业贷款,则在这种索赔解决方案的帮助下,无法立即结清此类贷款。为解决此问题,可以查看下一个索赔解决方案。通常,这是最便宜的保费选择,因为人寿保险公司会在一段时间内释放索赔金额。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政部可能对保险公司的外国直接投资增加做出决定这就是为什么印度公司的火灾保险成本在2020年可能上涨10-50%的原因通用保险行业显着放缓

一次性付款和固定收入:在这种选择下,保险人在死亡时一次性支付相当一部分保险金额。这笔钱可用于取消抵押。其余的钱在规定的十年内分期支付。

由于在大约10年的付款期限内,每月的付款保持不变,因此有些人认为它没有吸引力。他们也可以选择增加家庭的固定收入。在具有增加的定期每月收入选择的一次性付款中,第一年的支出低于下一年,保费也被认为略低于具有固定的每月平均收入的一次性支付。

直到孩子年满21岁的一次性付款和固定收入:对于有孩子的个人而言,此索赔解决方案是一种有吸引力的方案。被保人去世后,被提名人将获得很大一部分保额,其余部分则按等额分期支付,直到孩子年满21岁为止。保险费还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因为它改变了支付结构。

Roongta Securities首席财务规划师Harshavardhan Roongta说:“其中最好的选择是在去世时选择一次性付款。常规收入选项不考虑货币的时间价值,因为保险公司只是将保险金额除以分期付款的数量。”他补充说,最好教育家庭成员如何使用收到的钱。

应告知家庭购买人寿保险单以及如何使用索赔金。这将确保家庭以正确的方式使用收益-偿还债务并进行投资,以实现所有幸存者的财务目标。“在购买定期人寿保险单时,应始终选择一次性索赔解决方案。如果您认为您的代名人或家庭成员无权谨慎使用死亡索赔时收到的款项,则可以考虑采用固定收入选择。但这应该被视为缺乏财务意识的代价。”在线保险服务聚合公司policylitmus.c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ji George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