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泰坦公司; 965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对Titan公司的研究报告

我们预计,在政府最近宣布正在研究抑制“非必要”物品进口的方式的背景下,泰坦的股票将保持震荡,并且多数处于疲软状态。我们预计印度储备银行或政府不会造成他们在2013年所做的那种破坏(事件的时间顺序及其对泰坦股票价格的影响,请参阅表1-2),事后看来,这对泰坦的商业模式没有实质性损害,但确实严重影响了中期的库存表现。Ceteris parabus,由于对政府的担忧或RBI经常账户赤字控制措施而导致的股价急剧下跌应被视为购买机会-当且仅当RBI的限制(例如,禁止租赁黄金)时,Titan的内在价值才会受到影响。待到永远根据我们的工作,暂时限制一两年不会影响Titan珠宝业务的内在价值。另一方面,额外的进口税(目前为10%)仅是一种转嫁,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影响购买意愿。

外表

对我们而言,需要监测的更大因素将是土卫六对19财年及以后的增长前景如何展现-对19财年剩余时间实现25%增长的信心似乎正在以某种方式减弱。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