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与《堡垒之夜》冲突后 苹果阻止了Epic的App Store更新

苹果终止Epic Games的App Store开发者账户,这使得有App Store有争议的费用规则的法律纠纷再度升级。

这意味着Epic无法向App Store提交新的应用程序或更新,同时也阻止iPhone用户通过苹果的支付系统在Epic的《堡垒之夜》中进行购买。苹果版本的《堡垒之夜》也将停滞于当前状态。

这场冲突突显出一些开发者中不断发酵的不满情绪,他们抱怨苹果的App Store规则不公平,而且该公司的收费过高。这种反弹也加大了对苹果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的反垄断审查。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不得不终止应用商店上的Epic游戏账户感到失望。”“我们与Epic Games的团队合作多年来致力于他们的发行和发行。法院建议Epic在案件审理过程中遵守App Store的指导原则,他们在过去十年中一直遵循这些指导原则,直到Epic造成了现在这种局面。”

最近,一项法院命令驳回了Epic要求苹果在应用商店中恢复《堡垒之夜》的动议。然而,法官裁定,苹果不能终止Epic为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使用的开发者账户。虚幻引擎是一种图形技术,被许多游戏开发商使用。苹果公司周五表示,他们遵守了命令,不会终止二级账户。(注:二级帐户是另一种登录方式。例如,辅助帐户可以是用于测试目的的登录,或者管理员帐户。二级账户是私人的,也就是说,一旦你创建了一个二级账户,你就不能把它重新分配给其他人。)

Epi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要求Epic恢复《堡垒之夜》仅使用苹果支付。”他们的提议是在邀请Epic公司与苹果公司串通,以维持他们在iOS应用内支付领域的垄断地位,打压自由市场竞争,抬高价格。我们原则上不参加这个计划。”

大多数开发者永远不会公开批评苹果,因为苹果的App Store是如此重要的用户和收入来源。Epic的情况不同,因为《堡垒之夜》在苹果平台之外的广泛应用。不过,失去App Store的使用权可能会让Epic蒙受经济损失。据Sensor Tower估计,自2012年1月以来,Epic手机游戏在App Store的下载量已超过1.59亿次,产生了约12亿美元的消费者支出,这其中约3.6亿美元流入了苹果。

苹果表示,Epic公司已多次提交《堡垒之夜》的更新,但这些更新“违反了App Store的规定”。苹果还表示,这“对App Store上的所有其他开发者都不公平,而且把客户也推到了风口上。”我们希望将来可以再次合作,但不幸的是今天不可能。”

苹果补充说,终止此类违规行为是正常的做法。苹果表示,Epic Games已要求用户将这种挫败的矛头引向AppleCare,通过阻塞电话线为其他苹果用户制造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