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diGo,Jet Airways竞标运行UDAN航班

一位高级官员今天说,IndiGo,Jet Airways和SpiceJet已根据区域连通性计划的第二轮招标提交了投标书,其中政府已收到141个初步建议。

计划的第二轮招标-Ude Desh ka Aam Naagrik(UDAN)-将于明天开始,而技术招标于12月5日开始。

据民航部官员说,IndiGo,SpiceJet,Jet Airways和Zoom Air都是第二轮UDAN竞标的申请人。

UDAN寻求将服务不足和服务不足的机场连接起来,并使飞行价格更加合理。参与的航空公司将获得“可行性缺口资金”(VGF)-由该部和各州政府提供。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这位官员说,IndiGo和SpiceJet并未根据该计划为其拟议航班寻求任何VGF。

SpiceJet在第一轮中标后已经开始运营UDAN航班,但这是IndiGo和Jet Airways首次正式表示有兴趣参加该计划。

同样在第一轮中,SpiceJet也没有寻求VGF。

这位官员说,对于第二轮招标,已经收到多达25份VGF要求为零的提案,其中包括来自IndiGo和SpiceJet的提案。

总共收到了141个初步建议和55个反对建议。这名官员补充说,总共有18名申请人,其中包括17名提出了初步建议。

在第二轮中,将分阶段授予航线,其中将考虑零VGF提案以及将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运至该计划优先领域的提案。

最初的建议涉及502条路线,以寻求将总共126个机场和停机坪连接起来。外交部上个月表示,这些机场包括49个服务不足的机场和15个服务不足的机场以及24个直升机停机坪。

其中108架用于固定翼飞机的飞行,而33架用于直升机的操作。

在该计划的第一轮招标中,将连接70个机场的128条航线授予了5家航空公司。一些路线已经在运营。

这位官员说,Deccan航空公司将从12月23日开始运营,而Odisha航空公司则有望在本月底开始使用飞机。两家航空公司都在第一轮招标中赢得了航线。

在乌丹(UDAN)计划下,一小时的航班票价上限为25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