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金证券:9月金股组合亏损8.99% 10月荐股名单出炉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0月,国金证券推荐的金股为:贵州茅台、五粮液、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芒果超媒、三七互娱、万华化学、华新水泥、中国巨石、赤峰黄金。

【金股复盘】今年9月,国金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亏损8.99%,在29家券商中排第24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立讯精密、泸州老窖、五粮液,月涨幅分别为-0.35%、-2.41%、-5.96%。报告详见《券商9月金股组合"战绩":仅国元盈利 另外28家均亏损》。

以下为国金证券10月的金股报告:

10 月市场策略:市场在波折中前行:看好 10 月份反弹窗口

10 月市场或迎来反弹,反弹的幅度取决于宏观流动性的边际变化。首先,美股系统性风险并不大。此外,10 月在政府债券发行压力和财政支出放缓的背景下,央行或持续呵护市场流动性。其次,10 月步入三季报窗口,高景气板块个股超预期仍是大概率事件。最后,10 月底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聚焦十四五规划,市场对于十四五规划的预期也将成为推动市场的重要因素。

“十四五”规划、美国大选是影响后市的重要因素。“十四五”规划或淡化 GDP 目标,注重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变,其中扩大内需、自主可控或是规划重点内容。民调数据显示拜登距当选还差 50 张左右选票,若拜登当选,美股短期或面临一定的调整。但在疫情冲击仍未消除的情况下,拜登的政策短期或相对温和。此外,拜登或不采取贸易战措施针对中国,这对A 股市场来说或是利好。

市场风格方面,估值分化的局面或将持续一段时间。估值分化的背后是基本面的分化,在没有行业相对基本面或政策层面的拐点出现之前,通过价格调整快速促使估值分化进行收敛的概率较低,后续估值分化或通过业绩消化估值的方式逐步走向收敛。行业配置三大思路:1)消费和基建等内需板块;2)消费电子产业链;3)涨价主线。

风险提示:海外黑天鹅事件(地缘政治风险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