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CS:待批账单的命运,以清除H1-B签证规范中的云

最大的软件出口商TCS今天对H-1B签证持有人的签证明晰表示欢迎,但表示美国立法机构的未决法案仍然是“紧迫问题”。

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市场,该公司表示,其报​​道方式与实际情况有所不同。

TCS人力资源主管Ajoy Mukherjee告诉记者:“ H-1B的直接关注是,还有更多的法案正在讨论中,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法案都没有奏效。”

他补充说,该公司将继续其事先计划的政策,并继续采取诸如加强本地招聘等步骤。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他说,有很多计划,从签证申请开始,要在运营期间进行,并且必须遵循。

关于最近对技术人员的救济,其中美国表示对H-1B签证延期政策没有任何改变,穆克吉(Mukherjee)对此举带来的清晰度表示欢迎。

美国当局周二曾表示,特朗普政府并未考虑任何迫使H-1B签证持有人离开该国的提议。

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有报道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收紧H-1B签证规定,可能导致约75万印度人被驱逐出境。

报道还称,美国正计划终止对H-1B持有者的延期。

特朗普政府“并未考虑通过更改《 21世纪法案》(AC21)中《美国竞争力》第104 C条的解释来迫使H-1B签证持有人离开美国的法规变更,该条规定美国移民局可以批准延期。 ”,一位官员说。

这为H-1B扩展提供了超过现在的六年上限。

乔纳森说:“即使是这样,这种改变也不太可能导致这些H-1B签证持有人不得不离开美国,因为雇主可以根据AC21的第106(a)-(b)条要求以一年为期限的延期,”移民局媒体关系主管威辛顿在声明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