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indtree首席执行官表示,4月至5月的新员工入职率比过去更高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Mindtree首席执行官兼常务董事Rostow Ravanan在谈到机器人以及机器人试图替代的人类时轻松自如。据他介绍,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平衡生活,使它有机会外出学习新技能。

他说,机器人最适合不需要判断的大多数可预测工作。他很快地说,员工可能对被机器人(可以完成某些工作的软件)替代感到真正的不满,因此关键在于帮助员工提高技能。

在对Moneycontrol的采访中,Ravanan广泛地谈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软件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他说,公司在4月和5月的招聘人数比往年要高。

拉瓦南表示,公司致力于实现今年招募1900至2000名校园毕业生的目标,并认为无需修改这一数字。他说,即使四月和五月的支线数量增加了很多,但每个季度都会对支线的雇用进行审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Mindtree在四月份将离岸平均工资提高了7%至8%,将在职员工的平均工资提高了约3-4%。

以下是采访摘录的摘录:

问:在许多人看来,数字仍然是一个模糊的术语。这对您意味着什么?

A:因此,让我回顾一下,并告诉您我们定义为数字的内容。每当我们每个季度宣布结果时,我们都会定义数字并将其放入事实表中。

在数字的定义中,我们采用一种或两种方式对其进行定义。对于业务用户,我们从业务流程的角度定义数字化,说可以使我的客户更好地与客户建立联系的任何事物,或者可以使客户更好地与他们的员工建立联系的任何事物,这是从业务流程角度定义数字化的一种方法。视图。

或者,如果您从技术定义的角度来看数字,我们说它是社交,移动性,分析,云和电子商务。从技术角度来看,这就是我们定义数字的方式。

当我们年复一年地逐季报告时,我们的定义在过去三年中保持不变。这就是我们定义数字的方式。

对于我们来说,数字和传统服务都增长非常好。管道打桩,交易创建,交易获胜等都对我们来说做得很好。两者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

例如,如果您查看基础架构或测试等传统服务,那么我们能够带来的数量,平台,工具,人工智能,自动化,某种创新或高科技对我们的影响很大。顾客。

我们可以保证为客户带来逐年提高的生产率,节省成本等方面的收益,大大提高了客户内部的人员满意度,因为所有常规的日常活动都是由软件来完成的,而不会花费人力来完成这种工作活动等。对我们来说,这也是非常创新,高增长,高利润的部分。

同样,在数字方面,我认为Mindtree和数字之间几乎就像是同义词。直到今天,我们已经为许多客户实现了数字化。我们正在完成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数字化大型复杂程序。

例如,我们将个性化作为主题,因为零售想要个性化,旅行想要个性化,多个人想要在那里个性化。

因此,例如,我们有自己的沙箱,您可以将其称为决策时刻。客户可以进入并输入他们的数据,使用我们的平台,然后为自己的业务推动个性化。因此,我们已经投入大量资金为他们创建解决方案。

问:您期望在过去的一年中数字技术有什么样的增长?数字化的增长势头是否会继续保持18财年的步伐?

A:因此,数字化对于我们而言确实发展得很好。在过去的两年左右的时间里,数字媒体的发展速度是Mindtree的2倍。如果Mindtree增长x,数字化增长的速度将是Mindtree的两倍,但这部分是因为我们一直在向客户保证持续提高生产力。我们告诉客户,每年我们都会将价格降低10%或15%或20%或其他价格。

那里的收入自然呈逐年下降趋势,但与行业其他部分相比,数字化至少在持续增长。因此,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两者的增长都非常好。

数字化仍将快速发展。因此,例如去年,当我们在2018年3月结束时,Mindtree增长了约9%,数字增长了约18%,因此数字增长了Mindtree的近2倍。因此,即使在今年,我也认为数字化对我们而言将非常,快速,健康地成长。但是就像我说的,两者都会增长。

整体上,Mindtree将会增长。我没有给出指导,因此我没有给出确切的增长百分比,但是我们告诉投资界的是,我们将继续以超过行业的速度增长。

如果按照Nasscom的预测,该行业的增长率预计在7%到9%之间。我们将继续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我们还说过,我们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去年。

就像我说的那样,去年我们增长了9,我们已经说过我们肯定会比今年增长9。如果您看一下最后两个季度,我们确实做得很好,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问:现在,Mindtree可以在任何地方部署AI,自动程序和自动化,还是与人折腾?

A:我认为我们很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宣布拥有的机器人数量的人,但我意识到许多公司使用机器人的时间更长,而今天,如果您去一些大型公司,它们可能会更多比我有。我仅是第一个宣布它的人。

截至3月31日,我们拥有335个机器人,每季度可能还会增加30-50-100个机器人,因此它们不断增长,但我们是第一个宣布的机器人。当我们宣布2018年3月31日的结果时,我们的员工人数为17,723名Mindtree头脑和335个机器人。

除了声明的创造力之外,我认为我不是第一个部署或最大部署的人。

在这个行业中,许多人都做得很好。关于项目交付,我认为主要的感觉是是用于客户项目还是用于内部项目,即使我们现在正在查看内部项目,例如薪水处理或发票或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 。

我们的感觉是,如果它首先是重复的,并且遵循可预测的决策过程,那么我们可能会看一下事物,如果可以将决策标准形式化,并且每次都是重复的,则可以做出相同的决定,即使用自动化来完成这项工作。

只有在没有重复的情况下或者决策程序无法形式化的情况下,如果有人不得不盯着它,做出一些判断并说我朝着特定的方向左走或右走,那么我们才看待人类能够做出的努力去做。

但是,否则,无论它在哪里重复,首先要弄清楚我们是否可以通过自动化而不是通过人工来自动完成。

它适用于任何事物,无论是测试还是基础架构,我们为客户甚至内部流程所做的事情。

问:人们还认为,如果不占用过多的管理带宽,花费不多且不雇用大量人员,让人们继续运行该过程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您的看法是什么,在内部又是什么,自动化在哪里开始以及在哪里结束?

A:自动化就等于使人有能力,因为自动化是人们重复工作的过程,而没有任何思想应用,那么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会发现他们的工作很无聊,工作中没有内容,他们没有成长的道路等等。但是仍然需要完成工作。所以他们星期一早上来,星期五晚上回来。我的回答也是受我们人民需求的驱动。

如果该过程是自动化的,因此是自动化的,那么人们可以更早地完成工作,也许可以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也许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去学习新技能,等等。这也是我提高人们满意度的一种方式。我并不是仅出于节省成本或提高效率的目的而进行自动化。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重要目标,但是使用自动化,我们还可以提高人们的满意度。如果您查看我们能够为人们节省的时间,因此他们可以去学习新技能,那么这就是我们可以使人们为未来做好准备的一种方式。

如果您的工作很无聊,重复的工作又一次又一次地在做同样的事情,没有时间去投资新的技能学习,那么一天就会发生一些事情,并且工作会自动化。然后,该组织没有投资您为新工作做准备,那么该人显然会对雇主感到不满。

只要您愿意,您就会从我身上吸走每一滴血,而现在您能够以一种更便宜的方式来吸血,您就把我扔在了那条街上。我们实际上想抢占先机,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帮助我们的员工学习和成长与提高生产力,提高效率和节省成本同等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对内部流程甚至对那些不需要的工作进行自动化有很高的带宽要求。但是否则,我将如何培养那些人?

问: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已经过去。招聘情况如何,前景如何?

A:因此,今年,我们致力于在印度和海外以及工程系学生和管理学院范围内招募1900至2,000名校园毕业生。因此,该计划已经开始。通常,现在我们正在决定要去哪个校园,为什么选择等等。

所有详细计划现在都在进行中,但我们对此深有信心。

我认为目前我们无需再进行修改。在某种程度上,横向增加是将基于损耗或业务增长来确定的缓冲区。

我想说4月和5月我们有大量的横向补充,因为业务做得很好,但是今天很难预测7月会发生什么。

它是我们当时的流水线状态以及一些内部因素(例如损耗等)如何形成的函数。横向招聘将在每个季度进行一次微调。

四月份有一个校园批次加入了我们,大约250个批次加入了我们。由于校园招聘通常在9月至12月的时间范围内进行,因此本季度我们没有为校园提供任何报价。

横向入学发生在四月和五月。4月和5月,我们的入职流程比过去要高,因此我们继续这样做。

问:您今年给了什么样的加薪?

A:4月1日开始加薪。我认为我们平均将离岸业务的比例提高了7%至8%,将现场平均提高了3-4%。

问:您是否正在进行任何容量或硬性基础架构扩展?

A:没有新的城市,但是在每个现有城市中,它都在不断扩展。因此,例如,我们仍在我们位于怀特菲尔德(孟加拉国)的办公室中摆放一些额外的座位。

在Mindtree Kalinga,我们正在建造新的住宅区,新的软件开发区,新的学术区。因此,布巴内斯瓦尔的卡林加(Kalinga)正在发生产能扩张。

在海得拉巴,我们正在同一建筑群内增加空间。因此,我们属于由外部开发商开发的更大的SEZ(经济特区)的一部分。它不是Mindtree专用的校园,但在校园内,我们有一定的空间,我们将再增加一层。因此,我们正在成长的所有城市中成长。

问:您在并购方面一直很活跃,在过去几年中做过几次。我们今年可以期待另一个吗?

A:目前,并购无法解决投资组合缺口。资产组合在不断增长,技术每时每刻都在发展,因此总会有差距,但就目前而言,根据我们现有的资源,我认为收购并不能解决我们当前的任何问题。

最后几个为我们解决了特定的壁ni。磁铁为我们提供了非常深入的SAP和非常丰富的Salesforce经验。他们还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最好的Salesforce连接。当我们收购Magnet时,Salesforce是Magnet的投资者。因此,这使我们可以访问销售团队以及Salesforce中的领导团队。

同样,Bluefin也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与SAP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当我们发现这些资产并且它们构成战略的一部分时,我们将继续进行收购,但是在这一点上,什么都没有出现。

问:您提到并购不是您当前遇到的任何问题的解决方案。那么这些问题是什么呢?

A:有足够的工作让您感到兴奋,可以在星期一早上去上班。处理影响我们行业的所有中断。我只拿两个。

从根本上讲,技术正在改变我们正在做的一切,为技术做准备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第二是我们的才能正在经历的转变。

从一个层面上讲,我们正在努力的是,在整个行业中,不仅是Mindtree,而且整个行业中的整个中层管理人员都在这个时代得到了成长,在这个时代,他们已经成为了人事经理,流程经理。因此,今天,他们中的许多人与技术失去了联系,所有人与客户的期望以及所有这些都失去了联系。

使他们跟上世界和未来世界的步伐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因此,如果我们看一下我和领导团队在分析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与人们沟通,建立意识,建立工具和技术以使他们变得熟练和受过训练等都是很大的挑战,这需要推得更多。

同样,例如,今天,客户的期望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如今,客户在期望方面非常非常精明。

其次,从历史上看,印度的IT行业主要卖给技术买家,CIO或CTO或通过供应商管理组织等出售。

如今,当涉及到数字化等新事物时,与技术团队一样,业务用户已成为购买决策的一部分。因此,为了与业务用户建立联系,我们的销售团队需要大量的技能培训,以便能够与新客户,新期望打交道。因此,这是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另一大挑战。

就我个人而言,今天人们对领导人的期望也大不相同。持续学习对我们所有人也是一个挑战。您必须做所有您正在做的事情,还必须回来为将来提供更多服务。

然后,挑战始终是说我要在短期和长期之间取得多少平衡,因为最大的问题甚至是一个行业正经历着如此多的转型,我必须传达我的现状,同时我也要想象未来。

因此,要牢记当前和未来的同步是一个挑战,因为需要多次进行权衡。

如果我生活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那么我不会进入季度报告之后的那个季度,而是从事可以在人工智能上进行大量投资并推动业务长期发展的事情。但是我负担不起。我被列出了。我的投资者期待季度更新。这些挑战太多了,我们正在应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