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比特币期货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动能持续推高股票

周一,全球股市攀升,股票波动性接近创纪录的低点,因为在一系列利率决定之前,投资者关注强劲的经济增长迹象,而比特币期货的推出则刺激了市场对加密货币的痴迷。

欧洲股市从亚洲时段的良好表现中吸取力量,在早盘交易中走高。开盘后涨势消散,但德国周期性的重磅DAX指数和欧洲领先企业的指数保持上涨。

强劲的银行和矿业股为基准提供了支撑,在英镑疲软的推动下,英国的富时指数上涨了0.7%。

引人注目的是比特币期货合约的首次亮相,使投资者可以在一个,两个或三个月内押注该加密货币的价格。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这份为期一个月的合约,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CBOE Global Markets交易所交易量最大的合约,周日晚开盘报15,850美元,涨幅为21%。

它的最新报价为17,500美元,早些时候曾高达18,850美元,而比特币本身徘徊在16,415.36美元。

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已经飙升了1600%的引人注目的反重力,引起了机构的兴趣-并担心这是正在形成的泡沫。

Robeco首席投资官Lukas Daalder说:“一个月的合约交易价比底层比特币高出约11%,对我来说,这清楚地表明两个市场之间没有联系。”

几家在线经纪公司尚未允许交易新期货。

达尔德补充说:“我能理解,您看不出有很多人愿意提供这份合同,因为如果您不能做空它,就无法对冲您的潜在风险。”

“这只会加剧比特币现象。观看很有趣,但是我不想碰到一个市场。”

尽管疯狂的交易使比特币的波动性令人眼花,乱,但标普500波动性指标仍徘徊在10以下,接近11月份创纪录的低点,尽管在连续四天下跌后略有回升。

在周五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和中国贸易数据巩固了对全球经济的乐观情绪之后,亚洲股市上升,推动了全球股市上涨,刷新了最近的纪录高点。

全球股市上涨0.2%至505.31,接近上周的纪录507.09。

“股市背后的动能相当稳固,部分原因是经济方面的良好数字和不错的收益。达尔德说,我现在看不到任何可能破坏动力的事情。

货币政策大周

尽管美联储是唯一预期会加息的主要中央银行,但在全球政策会议的一周前,货币和债券市场仍保持谨慎。

众所周知,英格兰银行和欧洲中央银行保持利率稳定。

MUFG策略师李·哈德曼(Lee Hardman)告诉客户说:“全球增长已经加强,但几乎没有证据表明通货膨胀压力正在上升,这继续仅有利于逐步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

英镑兑美元持稳,在一周波动后小幅下跌,最新报1.3383美元。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了0.2%,至93.75,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后仍徘徊在三周高点附近。

低迷的美国工资增长和通货膨胀引发了人们对加息的担忧,交易员将在周三放大美联储的未来利率预测。

ING外汇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是美联储中点走低的一个高位命令,但我们可能会看到分布出现小幅下调。”他补充说,随着美元汇率从25个基点升至25个基点,美元指数可能跌至93以下。美联储定价。

周五的数据显示,尽管非农就业数据强于预期,但美国的平均小时收入仍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欧元区大多数高档债券的收益率都略有下降,该地区的基准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0.30%以下。

Robeco的Daalder说:“最近几周,外滩价格下跌了。”“我肯定会说有些自满,但直到新的一年我才看到任何重大变化。”

美国和德国债券收益率之间的差距接近四月份以来的最大水平,因为两家央行的货币政策路径有所不同。

大宗商品方面,最近美国钻机数量增加后钻井活动增加的迹象抑制了油价。

美国原油跌至每桶56.91美元,随后回升至持平于57.26美元,布伦特原油微升至63.47美元,保持在近2-1 / 2年高点64.65美元附近。

现货金走高,报每盎司1,250.8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