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不列颠尼亚的结果:投资组合扩展将加速,竞争也将加速

在开业100周年之际,不列颠尼亚已准备就绪,将自己从一家大型饼干公司定位为一家整体食品公司(越来越注重乳制品和大型零食)。同时,扩大生产范围和增加地域分布也有助于公司增加市场份额。

从过去一年的股票走势可以看出,公司的重新定位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无论公司进入新领域时执行风险增加了多少,股票价格都令人感到乐观。此外,在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某些细分领域(例如奶酪和特级饼干)的竞争加剧,使我们处于观望状态。

2018财年第一季度:销量双位数增长

不列颠尼亚的19财年第一季度综合销售额增长了12%,这主要得益于国内业务销量两位数的增长。国内业务得益于分销网络的扩大(重点是直接覆盖),农村市场需求的改善以及北部各州的较高增长。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由于良性商品成本(糖和牛奶价格下降),毛利率同比增长130个基点。然而,由于其他费用和员工成本的增加,EBITDA利润率的提高被限制在80个基点。

大不列颠的综合财务

资源:公司

节省成本和保费提高利润

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公司将开展各种重新启动活动。加上新产品的推出,将增加营销,广告和促销支出。在原材料方面,除了小麦的MSP上涨外,大多数成分的价格都没有考虑。管理层表示,公司已保证原材料供应,并在定价方面进行了覆盖,直到1月19日。但是,这表明19财年最后一个季度价格上涨。

此外,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预计将更加注重成本效率以及持续的保费增值,以支持利润率。

扩大零售范围和创新

公司的分销业务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尤其是在过去四年中,其直接影响力增长了2.5倍以上。目前的直属网点约为184万个网点(2017财年为155万个),占网点总数的37%。

公司进行了一系列新产品创新,并在铁砧上推出。中心充满了羊角面包,零食(蛋糕和面包干),仅举几例。如果是羊角面包,这是与希腊面包师的合资企业,奇皮塔预计将在几个月内投入运营。值得注意的是,新产品可增加毛利率。

预计乳业将强劲增长

在乳制品业务中,该公司的目标是奶酪,酸奶,增白剂和饮料,预计本财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新产品。目前,该公司采购大约20,000升牛奶,每天可能会增加到30亿升。

国际进军

公司计划从印度次大陆和非洲开始,每年增加一个地理区域。尼泊尔分部有望在今年投入运营。它还正在孟加拉国寻找新的单位,因为进口税提高到150%,因此必须有一个本地单位。

外表

零食行业的整体收益是积极的,因为农村地区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而北部各州的增长则在加速。虽然公司尝试扩大其产品组合并专注于高利润产品的尝试值得称赞,但在高端饼干类别和奶酪类别中的竞争日益加剧,需要谨慎观察。

此外,我们认为,在过去一年中,股票上涨了53%,目前的交易价格是20财年收益的53倍,远高于该行业的平均水平和近期增长前景的价格。

关注@anubhavsays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