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汇丰AMC预期收益增长将有助于启动新的牛市

即使在最近市场经历了一个投降阶段,汇丰AMC的专家仍预计强劲的收益将推动指数进一步上涨。

目前,贸易战的担忧,石油价格和美元走强已经影响了印度市场。

汇丰银行AMC的CIO Tushar Pradhan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随着事件的演变,贸易战的实际影响可能不会那么高……投资者可能会专注于过去三个季度中可见的收益恢复。”一个采访。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当新闻流变得更糟时,环境将开始显得有吸引力。

相关新闻Kotak Mutual Fund表示,由于MF资金流入减少,平衡型基金下跌。优质中型股在30到40天之内触底反弹,也可以看看辅助制药公司的名字:柯达MF

普拉丹(Pradhan)还指出,在过去几年中,这种言论是积极的,但收益却不是。他补充说,随着收益增长的到来,市场自然会因此而增长。

他说,实际上,从根本上看,牛市甚至还没有开始。他补充说,价格将跟随收益趋势,这正显示出复苏的早期迹象。

他说:“如果收益没有回升,那么市场可能会看到一些整合。”

在中型股中,Pradhan建议研究收益趋势强劲的股票。

在谈到系统投资计划(SIP)时,他说,目前退出的唯一投资者是新的和不成熟的投资者。从长期的角度来看,那些存放资金的人可能不是退出市场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