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ICI银行提出IFSC的股份;股票交易平

ICICI Bankare股票在中午贸易的平面笔记上交易。该银行在交易所提交中,贷方在交易所申请时,贷方在交易所申请时

,贷方收购了股份交易所国际交易所国际交易所(IFSC)有限公司。贷方在每股RS4.46CR中获得了4460

万股。发布收购后,ICICI银行在印度国际交流或IFSC的股份将从7.7%增加到9.9%。

何时发布拟议的投资,ICICI银行的股权将从7.7%(发行前)增加到9.9%(初期发行)在INX中。该银行

在2020年8月31日完成收购的指示时间段,该银行补充说。

该股目前在RS368.70上进行交易,从其之前的RS367收到Rs0.8或0.22%。 .90在BSE上。脚本在RS369.55开设,触及了高低的RS371.55和RS367.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