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Sensex在D街上进行血腥洗手,下沉500点

理财新闻

午后急剧下跌,使指数跌至当日最低点。高原油价格,贸易战紧张局势以及卢比贬值(处于新的低点)是影响市场的一些原因。

银行,汽车,快速消费品,金属,制药和IT部门之间进行了全面销售。Nifty Midcap指数下跌超过一个百分点,这也压制了基准。

收盘时,Sensex下跌509.04点或1.34%,至37,413.13,而Nifty下跌150.60点或1.32%,至11,287.50。876股上涨,市场广度为负,而下跌的1,811股则为160股。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受到拖累热门股票/投资辉瑞,印度最大,Hind Oil Exploration可获得8-10%的回报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Moneycontrol的Uttaresh Venkateshwaran与Anchal Pathak谈谈推动市场发展的因素今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