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势赢交易9月14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009周五资金流出23.17亿,成交97445手,持仓减少9269手,期价涨0.57%。周五开盘下行未破前低,显示4550一带支撑较强,尾盘回到4610之上,收一根缩量小阳线,日线60均线支撑连续三日未有效下破,短期支撑之上小幅调整,后市4550支撑之上短多对待,放量下破则可轻仓试空。

【商品复盘】

螺纹2101—双顶形态 短期偏空★★★☆☆

今日创出新低后出现减仓反弹,形态上短期空头趋势未变,颈部3700位置,量度下跌目标3580附近,板块整体回暖背景下螺纹下跌节奏有所放缓,螺纹建议背靠3700压力反弹短空操作,上破压力位空单离场观望。

沪锌2010—回调暂缓 中期仍多★★★☆☆

今日小幅高开后减仓上涨,日K线中阳线收盘,短期下跌趋势暂缓,有望重回19600关键支撑位置,沪锌日K线长期仍处于上涨趋势中,本周下跌行情属于错杀,市场情绪恢复后预计将回归偏强走势,等待企稳后仍寻找布多机会。

甲醇2101—拖累下行观望策略★★★☆☆

盘中回暖重回2000整数关口上方,小时K线上在1970附近形成短期有效支撑,下周回补2010-2020跳空缺口概率较大,日K线中长期来看仍属于上涨形态中,短期重挫后转入下跌修复行情,操作上建议依托1970日内短多参与。

菜油2101—高位震荡积蓄力量★★★☆☆

盘中放量下挫,跌破8560后转而减仓反弹,期价重回高位震荡区间,本轮下跌虽未能完全打开下行局面,但出现做空主力资金,后市大概率仍有所争夺。中长期偏多趋势,短期滞涨调整,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形态进一步演变。

【焦炭】

【燃油】

【棕榈】

【沪银】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