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所有参数均表现强劲的第三季度之后,Cadila Healthcare的股价上涨了5%以上

在10月至12月季度各方面均表现强劲后,周四Cadila Healthcare股价上涨5.5%。

尽管税费大幅上涨,合并利润仍同比增长67.7%,达到543.3千万卢比。

第三季度的综合营业收入猛增41%,达到325.96亿卢比,而本季度营业收入猛增99.9%,至84.12亿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770个基点,至25.8%。

该公司在本季度获得了针对美国市场的24种新产品的批准,并向USFDA提交了10个新的缩写新药申请(ANDA)。第三季度在美国推出了2种新产品,而在印度推出了12种新产品。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在印度标准时间12:23时,股票价格报413.00卢比,在BSE上涨16.70卢比或4.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