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出售Shree水泥; 15650卢比的目标:中心研究

Centrum关于Shree水泥的研究报告

Shree Cement(SRCM)的EBITDA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8%,这得益于水泥销量同比增长8%,而电力部门录得EBITDA亏损。燃油和货运成本的上涨拖累了这两个部门的利润。我们预计在随后的几个季度中,低基数效应将同比增长。虽然在阿联酋以400万吨的低价收购了Union Union的无机水泥价格为每吨75美元,但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的疲软需求使其收入/ EBITDA在过去四年中保持稳定,因此我们在这里看不到任何重大利好消息。

OutlookSRCM的估值仍然非常昂贵,是FY18 / 19 / 20E EBITDA的25倍/ 21倍/ 17倍。我们重申卖出的目标价为15650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