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Zomato Piggybank在2个月内突破了100万用户

在线食品配送平台Zomato宣布其忠诚度计划Zomato Piggybank在2个月内突破了100万用户。

“两个月前,我们推出了Zomato Piggybank,旨在奖励我们送餐服务的普通用户,同时也尽其所能帮助其他人回馈社会。Zomato Piggybank拥有100万强大的用户群,迄今已使用Z币下达200万张订单,到目前为止,已节省了超过5000万卢比。

这是一个奖励积分计划,当Z枚硬币存入用户的Piggybank时,订单价值的10%被记入贷方。可以兑现在Piggybank合作餐厅的订单。

“ Zomato Piggybank餐馆合作伙伴见证了Piggybank用户订购的订单数量有10%的变化。与Piggybank之前的时期相比,Piggybank的订户现在每周订购更多。这种上升趋势是,更多的餐馆将成为Piggybank的一部分,并为Piggybank用户增加更多选择,” Zomato的食品配送业务首席执行官Mohit Gupta说。

相关新闻Zomato,Swiggy订单随着交货,订购费的上涨而下降:报告瑞士的居留权,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提供给印度人和其他公司的Buzz播客/ SBI是否可以节省Yes Bank? Airtel,Voda Idea跳过了AGR付款的最后期限,自动启动等

每当向Piggybank下订单时,该公司就会向非政府组织Akshaya Patra基金会捐款1卢比,该计划是为儿童提供的中餐计划。它已经为Akshaya Patra筹集了大约200万卢比的资金。

该公司还从数百家不符合FSSAI标准的餐馆中除名。它最近收购了TongueStun,这是一家用于办公室食堂的餐饮和餐馆聚集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