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投资者是否应该等待3-5%的调整,然后再将新资金投入预算案?

一月份到目前为止,多头仍控制着印度市场,基准指数攀升至纪录高位,紧接2018年预算案。

投资者心目中的下一个关键问题是-势头会持续吗?这是部署新资本的合适时机吗?

Moneycontrol与追踪D-Street的分析师进行了交谈,他们证实我们目睹的是预算前的集会,任何新资本都应在逢低或至少分阶段进行配置。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的纠正可能不会超前于预算案,即使它来了,它也会很快被人们所接受,从而使大多数人望而却步。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过去的12-18个月中,由于强劲的国内流动性和汹涌的全球牛市,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重大调整,” Karvy Stock Broking证券研究主管JK Jain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长期参与者可以按当前水平部署50%的可投资金额,并且可以利用进入市场的任何重大震荡或大约7%至10%的修正来部署其余金额。”

印度市场正在打消大多数负面消息,例如通货膨胀率上升,债券收益率上升,原油价格逐渐逼近70美元/桶以及对财政赤字的担忧持续。

甚至衍生数据也指向短期内的至少牛市。未平仓合约(OI)突破是最有趣的交易甜蜜点。10,600的罢工是11,000之前最接近的拥堵,随着Nifty的变化,预计会有很多变化。

“很长时间以来,精明货币一直稳固地位于11,000,可能是一月份到期的上限。印度VIX尽管发生了事件,并且结果赛季的报价一直低于正常水平。VIX与Nifty负相关,它似乎在尊重公牛在控制之中的事实,” 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首席执行官兼研究部主管Shubham Agarwal说道。

“接近本预算季节的明智方法是在预算前建立职位并部署对冲以覆盖事件的不确定性。这可能会导致收益略有妥协,但在风险调整的基础上仍然有利可图。10,450-10,400点的水平现在成为该指数的有力支撑,上升空间高达11,000-11,200点,”他说。

投资者应该等待下跌吗?

如果出现下跌,投资者会双手欢迎它,但是很难把握时机。因此,应采用交错式投资方法。

“我们更喜欢采用金字塔式方法,尽管这种方法继续缓慢地添加到较早建立的职位上。但是,等待3-5%的跌幅是愚蠢的,如果这种情况会在接下来的30天内左右发生,因为它理应标志着动力的减弱,因此,谨慎地发挥力量是明智的,而不是等待疲软,”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Anand James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但是,随着收益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流动,碰到波动的口袋并不奇怪,但是暂时在Nifty中的11,000应该继续充当灯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