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获取投资建议时不要被互联网世界骗了

尼尔马尔·勒瓦里亚

Sameer和我最近在一次聚会上结识了。自从我们很久以来见面以来,我们就职业,家庭,生活目标,手拿苹果汁一起旅行(我不喝酒也不要惊讶)和晚餐进行了长时间的对话。

在所有这些之中,我们莫名其妙地就投资进行了讨论。我确实向他提到过,就我的投资而言,我很特别,纪律严明,并且始终相信我会通过顾问来做到这一点。萨默尔说:“我会做自己的研究,并随时进行投资!”我无法阻止自己,但笑出声来说道:“您的Google爸爸能解决所有问题吗?”我们俩都笑了,但最终我们讨论了为什么这种方法不是完美的方法。

在互联网世界中,我们大多数人都希望采用自己动手做的方法。原因可能有所不同,从节省顾问收取的微薄费用到为我们的知识库增加价值。如果我们的投资在短期内给我们带来丰厚的回报,我们中的一些人也会受到鼓舞。

Nirmal Rewaria联合创始人兼CEO / FinPeace为什么拥有多于一名财务顾问更好些如何在对亲人造成最小压力的情况下将您的资产遗赠给遗产规划:写作或建立信任是哪一个起作用?这全都与投资您的血汗钱有关,我们无法对此进行实验,因此,建议始终根据顾问的建议进行投资。原因很简单,在我们开始投资之前,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同样,投资也不是一次性现象。它要求连续性和纪律建立投资组合。您的顾问不断跟进将大大有助于您自律。此外,在线搜索也无法为您提供策划

信息。一个人可能会感到困惑,并最终做出错误的决定。

但我想建议一件事,那就是不要抑制自己的创造力。在线搜索并交叉检查顾问的建议,并根据您以这种方式获得的知识向他提问。如果顾问有时想要这样做,则您的这种方法应始终使顾问保持谨慎,并可能欺骗或使您变得愚蠢。

但是,在选择任何一位顾问之前,提出正确的问题非常重要!

•在选择投资产品之前,他们遵循的方法是什么?每个顾问或公司都采用不同的方法。我们可能不了解技术性或财务比率,但作为投资者,我们需要了解他们遵循的基本理念,如短期或长期,基于目标的投资或基于回报的,他们看基金公司还是基金经理。还是投资过程?

•他们多久审查一次您的投资组合并与您讨论?定期跟踪并采取适当措施非常重要。我们不需要投资一次,就可以永远忘记它。

•如果顾问来自公司或银行,如果员工离开公司,机构将如何继续工作?

•顾问,银行或公司/公司提供哪些服务?

最后,必须向您的代理人或顾问提出一个必不可少的问题,即如果明天发生意外,您将如何帮助我的家人获得投资收益。是否有任何可订阅的服务,这样家庭就不必四处奔波以获得所有投资和政策的所有权。

作者是FinPeace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