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为什么基于目的的投资比单纯为了回报而进行投资更好?

尼尔马尔·勒瓦里亚

价值1千万卢比的基金或价值100万卢比的教育基金!

选择您的选择。大多数人将被吸引到第一个。但是,实现第二个目标的可能性很高。那不是因为量子量低。

尽管财务更多地是关于逻辑和分析,但投资者的行为与情感和目的有很大关系。因此,股票市场是在众所周知的贪婪和恐惧现象下运作的。

Nirmal Rewaria联合创始人兼CEO / FinPeace为什么拥有多于一名财务顾问更好些如何在对亲人造成最小压力的情况下将您的资产遗赠给遗产规划:哪个作品有效?写作还是建立信任?

那么,当我们追逐回报时会发生什么?当我们不受目标的驱使时,即使由于贪婪而使基金的表现达到期望的回报,我们也会不断追求更高的回报。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预定利润,而让风险永远敞开。目标变得无穷无尽,而当股市周期变化时,其最终会侵蚀他的利润,有时也会侵蚀其资本。同样,负面的市场情绪震撼了我们的脚,我们开始担心损失,对收益感到蒙蔽。实现基于收益的目标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由于投资产品以收益为基础,并且承受更高的风险和费用,因此人们也倾向于承担更多的风险。

必须阅读/如何明智地使用您的信用卡以建立良好的信用评分

当一个人受目标感驱使时,驱动您的是目标的实现。一个人以明确的时间驱动的目标和纪律运作,您对基金的贡献不会随股市的起伏而变化。您将始终专注于目标,并将谨慎选择您的投资产品。

如何成为基于目标的投资者?第一步,也是确定目标。这是基本的,不需要解释。目标可以用于计划您的教育或退休。即使您想建立一个十亿美元的财富罐,也要把它作为一个目标,将其分配给您想要完成的目标时期:比如说5年,10年或更长时间,每周,每月,每季度或每年进行定期供款。严格遵守自己的贡献,无论如何不要错过它。定期检查您的目标,时间,贡献和投资产品,通过目标所定义的道路进行投资的旅程也使您对实现里程碑感到自豪!想象一下,您正在练习徒步穿越任何山脉,或者您正在练习徒步珠穆朗玛峰!动作是相同的,但是在后者中,旅程更加令人着迷。

目标的实现将使您更进一步,您可以开始计划未来的目标,从而勾勒出清单中的每一项并迈向更充实的生活。

总而言之,说仅仅为了回报而投资就好比在不知道目的地的情况下开车一样。

作者是FinPeace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