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对于Nifty 10330来说,一个主要障碍是:动态水平

动态级别技术报告:

昨天,Nifty受到阻力位10330的抛售压力,并以疲弱的姿态收盘。FII&PRO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昨天开始卖出利润,因为他们已经卖出了48425张合约。印度基准指数Nifty昨天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82点。指数开盘于10325,低点10230后收于10240。现货市场基准指数小盘股也下跌了0.91%。

在主要板块中,能源石油和天然气和工业制造业分别从日低点上涨了1.51%和1.50%。在次要领域,黄金,珠宝和碳分别增长了2.76%和2.68%。

如新交所Nifty(目前交易价为10242)所示,Nifty Future开盘价较昨日收盘价10265下跌了14点。

相关新闻见负面开幕:Maximus Securities F&O提示:Nifty 10000 Put增持未平仓合约的108.0万股马克西姆斯证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