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无聊公司火焰喷射器卖得像热蛋糕

周六,至少有一千人聚集在SpaceX加利福尼亚总部的前面,参加“ Not-a-Flamethrower”的发售仪式。

这次发射-被马斯克称为“拾起派对”-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在数小时内看到了喷火器的所有部件。

这些设备每台售价500美元(约合33,700卢比),目前正在通过Musk的另一家公司The Boring Company进行销售和销售,该公司的成立是为了在洛杉矶下建立地下交通网络以击败城市的无尽交通。通过这些“热销”交易获得的资金将用于资助The Boring Company的其他合资企业。

该公司此前曾在1月份提供2万个喷火器出售,但几天之内就销售一空。周六的销售中,首批销售了1,000台,其余的19,000台将被运出。

相关新闻特斯拉超过大众汽车成为全球第二大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为埃隆·马斯克的2500卢比的付款打开了大门。特斯拉在长期交易中的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在社交媒体上及时更新了当天的事件,甚至在一系列推文中警告客户拥有火焰喷射器的明显危险。

该设备随附10页的手册,其中包含其他提示:“在使用过程中或使用后,请勿触摸非flamethrower喷嘴,否则可能会灼伤您。等待至少两个小时,或者直到非flamethrower喷嘴冷却后再触摸喷嘴。不要将无烟的食物对准脸,人,动物或易燃物体。总是在附近有灭火器和一桶水。”

尽管大多数客户对拥有和使用喷火器的想法感到很兴奋,但仍有一些人表示担心它会被未成年人和罪犯滥用。

美国海关机构也有类似的担忧,他们拒绝运送名为喷火器的东西。这导致马斯克在二月份将喷火器更名为Not-A-Flamethrower。

马斯克起初是在开玩笑出售火焰喷射器,但后来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向他展示了他高兴地从原型中燃烧出火焰,并同时宣布了出售。

根据《卫报》的报道,许多客户大量购买了喷火器,并打算以更高的价格卖给人们。这些设备已经在eBay上卖出了超过2,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