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德里CM顾问Arvind Kejriwal辞职

消息人士今天说,德里首席部长阿文德·凯里沃(Arvind Kejriwal)的顾问V·K·贾因(V K Jain)以个人原因和家庭承诺辞职,几天后,警方因涉嫌袭击首席秘书安舒·普拉卡什(Anshu Prakash)而受到警察讯问。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PTI:“ Ja那教以个人原因和家庭责任为由辞去了德里首席总理的顾问职务。”消息人士补充说,他已经向首席部长办公室递交了辞职信,并已将副本发送给副省长。

在他退任德里城市住房改善委员会(DUSIB)首席执行官几天后,他于去年9月被任命为该职位。董事会由Kejriwal主持。

消息人士说,自事件发生以来,那教从未来过CMO,他已经休了一周的病假。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据称,Prakash在2月19日晚上在首席部长官邸举行的一次会议上遭到AAP MLA的袭击。

德里警察上周告诉法院,在审问期间,Ja那教徒透露,AAP MLA的Prakash Jarwal和Amanatullah Khan包围了首席秘书,并看到他们在Kejriwal的住所殴打他。

但是,贾恩(Jain)早些时候说,他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因为他在事发时曾去洗手间。

所谓的对Prakash的攻击发生在Kejriwal和他的副手Manish Sisodia的面前。

为了与Prakash,IAS和德里团结一致,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公务员(DCS)官员并未参加与AAP部长的会议,仅与他们保持书面沟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