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香港迪士尼乐园9月25日重开 初期每周运营五天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迪士尼乐园9月25日重开 初期每周运营五天

中新社香港9月22日电(记者 张晓曦)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9月25日重新开放。乐园方面22日表示,此次重开初期将会实施一星期运营五天的安排,直至另行通知。同时,乐园会继续谨慎防疫,限制游客人数及执行相关的防疫措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于今年1月26日起暂停营业,关闭逾四个月后于6月18日重新开放。今年7月,香港受到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乐园于7月15日起再度暂停开放,将于9月25日重开。

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表示,此次重开初期,将会实施一星期运营五天的安排,逢星期二和星期四(公众假期及香港迪士尼指定特别日子除外)会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因应香港特区政府要求,乐园会继续实施人数管制,以及继续采用网上预约入园系统,所有游客均须通过香港迪士尼乐园入园预约网站,以有效门票或会员卡,预约到访日期。

乐园方面指出,会配合特区政府最新防疫指引,持续审视及调整乐园的运营及相关安排。乐园度假区已实施防疫措施,并加强清洁与消毒。重开后,乐园各处的排队区、餐厅(包括座位安排)、游乐设施等,都会按照特区政府的最新指引,继续实施保持社交距离措施。

另外,乐园的一些娱乐活动会以新形式“回归”,包括园内各处会设有“自拍点”,让游客与喜爱的“迪士尼朋友”(动画形象)在适当的社交距离下自拍。“奇妙梦想城堡”也将于年内正式开幕,迎接香港迪士尼乐园15周年庆典。但是,乐园重开初期,现场表演只限于在户外场地进行。

乐园方面还表示,为了让游客更有弹性地计划行程,乐园提供免费取消门票及酒店预订服务,直至今年12月31日。在进行网上入园预约过程中,游客须作出健康声明;在抵达乐园时,游客须通过体温检测,并要在除饮食期间外佩戴口罩。(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