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牛队在D-St上收费!Sensex @ 36000,位于11K上空的漂亮之处;你应该投资吗?

昨天的梦想是今天的现实!Nifty50在短短6个月内飙升至11K峰,而S&P BSE Sensex在短短5个交易日内完成了其1000点之旅,达到36,000。

当该指数接近10,000水平时,分析师和股票专家都在参考11k指数。对于许多人来说,梦想已成真。如果您打算即使在目前的水平下也要大跌,印度市场仍有许多上行空间。

该指数于2017年7月15日首次触及10,000点,此后,在银行,NBFC,金属和资本商品股的帮助下,它一直是Nifty50指数的单向旅程。

通过共同基金(MF)在股市上投资的投资者不必担心他们可以继续进行系统的投资计划(SIP),甚至对于直接股权投资者而言,情况也一片光明。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反弹的很大一部分归因于流动性流动,该流动性一直受到国内外投资者的欢迎。到目前为止,外国投资者在2018年投入了超过500亿卢比。

除了强劲的流动性,稳定的全球市场,对12月季度强劲复苏的预期以及即将到来的预算中可能宣布的促进增长的措施,都使市场保持活跃。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研究部主管Vinod Nair表示:“当前的上涨是全球宏观经济强劲,对第三季度业绩将带动收入强劲复苏以及对联盟预算的希望清单的结果。”

“作为全球积极性的延伸,2018年年初表现良好。这种国内趋势的持续性不仅取决于预算的结果,还取决于对全球市场的信心以及第三季度业绩的影响及其对未来盈利前景的影响。”

我们整理了CNBC-TV18上出现的顶级市场声音的反应:

BSE会员Ramesh Damani

这是一个很好的整数'11000'。但是,投资者应该按当前水平进行投资吗?好吧,这和进入市场的其他水平一样好。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轮换交易的发生,这意味着金钱将从小型股变成大型股。

从广义上讲,答案是保持对高质量业务的投资。我们将在这个时间点上对这个市场进行充分的投资,并会投入新的资金,但是在市场中总会有一些小的修正。

现在,市场领导地位已从小型股恢复到大型股Nifty50股票,在上一个日历年中强劲反弹。

柯达Mahindra AMC的Nilesh Shah

这是印度市场已经实现的一个里程碑,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对市场一直感觉良好。最终,我们实现了使印度人在印度股票市场上变得更富裕的梦想。流量来自每个角落。它是通过SIP实现的,甚至更好。

在某些方面,投资者应谨慎行事,并且应避免查看能保证获得多头回报的短信。另一方面,IT是一个行业,在增长或资金流动方面都具有潜在的催化剂,可以带来良好的回报。

JM Financial Services副董事兼首席技术分析师Gautam Shah

需要祝贺印度投资者成为力量的催化剂和真正支柱。这个牛市非常独特,与我们过去20-25年所见的牛市截然不同。国内货币的力量确实杀死了动荡。

在2003年至2007年的牛市中,我们看到修正幅度为20%至25%,但在此特定动作中,我们看到的最大修正幅度为5%,这有助于更多的资金流入市场。我们一直在与11,111的目标进行合作。我认为,在这些水平上存在一些繁荣的情况,这不是泡沫或泡沫。

Bur,对于那些坐拥交易获利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个好时机。请记住,距大型活动``2018年预算''仅一周的时间。

HDFC证券零售研究主管Deepak Jasani

Nifty50今天的交易量达到11000,在大约6个月内获得了最后的1000点。Sensex升至36000大关,在4天之内获得了最后1000分。印度股市继续牛市。

2017年10月工业/经济增长的好转以及与银行业概述和巴拉特玛拉相关的重大政策公告导致2017年10月的良好增长。

在2018年1月,我们目睹了FII在休息后大量返回买方。即将出台的预算将有助于从此确定市场的未来方向。

B. Gopkumar,信实证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随着FII转变为净买家,Sensex在短短4个交易日内上涨了1000点,突破了36000点。Nifty在IT部门,私人银行和Reliance Industries的显着贡献下也突破了11,000大关。

到目前为止,没有重大的业绩令人失望的报道,而且我们似乎已经连续5年持平。随着原油价格的飙升,OMC的表现不佳,并将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联盟预算中的财政赤字预测。

我们认为,预算案出台后,市场将有望巩固收益,因此,公司的实际收益表现对于在中期维持这种反弹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